踽踽

一人。

你好骚啊

FitzGerald:

舜远元旦24h[15:00-16:00]

关键词:沙雕[你们猜到了吗?

*我的目标是!魔鬼榜第一!各位姐妹们请用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送我上第一![ntm

p1: 原梗是周立波的海派甜心

*你们,愿意成为他们的楻国甜心吗?

*就算画了这个到现在他俩的ssr卡面我一张都没有:/(脏话

*我希望能在空间看到哈哈哈哈哈(然后我也可以试图跟风来一波玄学

p2: jojo画风的魔法少女俺系列楻国甜心

*加入我们,成为星星猛男楻国甜心

*某椅说蒸汽波不够刺激,一定要三原色才行,那么就来吧。

p3: jojo黄金之风改图

*是茸茸和布姐刚杠上那段的截图

*舜:哦这尽远说谎的味道竟该死得甜美!

*荒木线画得我真是嗨到不行诶!!!

之后是一些原本的线稿。都怪出题老师哦,害得我现在成谜jojo无法自拔(S.H.I.T

元旦快乐啊各位看官姥爷们,新的一年,身体健康!24h结束我也可以完全爬墙了嘿嘿嘿




评论
热度(2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踽踽 | Powered by LOFTER